浦北同城网 门户 正文

本人真是心灰意冷,遇友不善,真心悔恨,希望大家帮我出出注意

2015-1-12 10:22 来源: |发布者: 潇十一 | 查看数: 54410| |

本人真是心灰意冷,遇友不善,真心悔恨,希望大家帮我出出注意,本人13年的时候通过朋友认识了XX,那时候他和我朋友在谈恋爱,后来结婚了,之间相处觉得这个人还不错,有担当,后来我们也成了朋友。一天他说他要买个车,差点钱,问我借4000,我那时候也没什么钱,可是看在他老婆的面上也就借了,他是在浦北做工地水电的,一天他说工资没发,要借点钱周转下,说发工资就连上次的一起还我,我二话不说就拿给他3500元,当时工资不高,刚换工作,但是本人单身钱也没什么用,想想就借了。   大家也都知道,朋友之间借钱不好意思说要欠条什么的,现在想想我真TMD笨啊,去年我恋爱了,女友说要给家里说说结婚的事,结婚要买房吧,我想说把之前借出去的钱先要回来以备不时之需,结果大家可想而知,他是一推二、二推三啊。我欲哭无泪。去年年后我问说XX那个钱怎么样了,现在都1月了,原本是讲说11月还的。他说还没有,叫我再等等。。。过了一个月我又问,他开始不接电话,不回短信了,我真的很生气,就联系了他父亲(他父亲我也认识的)他父亲说他不清楚要回去问下,后来我又打电话给他父亲,他父亲就开始不接电话了。此处省略N百字,结果大家可想而知,到昨天我问他他还说道年底,我女友家催着买房子,我也生气了就说了粗话,结果,你们猜怎么着,他说:你等着,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我真心向大家求助,希望能给我出出注意,这样的人该怎么办?难道从此我就不再相信友情了,   备注:他老婆也不管了 ,说我是借给他的,现在他们在闹离婚。...........
1.1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4金钱 +37 收起 理由
西门吹水 + 6 楼主也不用追了,就当打发要饭的算了
是不错 + 2 婚姻才是最重要的,
圣诞节诶 + 2 是这样的了,借不借由你,还不还由他
o木o头 + 4 借钱像孙子,还钱像老子,呵呵
小鬼子进村 + 5 人渣一个
精彩故事 + 2 不知什么情况,不敢妄下评论!
醉酒的探戈舞曲 + 2 借出去能把账收回来的才是淫才
mr.zoe + 2 直接干过去
利达 + 2 开一间贷款的。
盘三万一 + 2 找几个人先废了他再说。
公猪景草莓园 + 2 有市场,开间追责公司,
我的最爱 + 2 看开点就没事了
阿六, + 2 钱不要了,找几个人,揍他
VIP不是会员 + 2 死心吧,拿 不回来了,除非他赖你比他更赖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评论

用不易 发表于 2015-1-12 10:24
遇人不淑,楼主现在是不是有点想凑他几下解解气~~~

点评

揍人那么不文明的行为就不用了,下点毒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6:57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登记结婚而已,可你却理由一大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6:34
借钱像孙子,还钱像老子,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6:25
找几个人先废了他再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5:45
装快递公司,让他出来取件,见到他后往死里揍。人这辈子,谁能不遇到几个人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5:02
看开点就没事 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0:56
打人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0:38
是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0:24
潇十一 发表于 2015-1-12 10:24
用不易 发表于 2015-1-12 10:24
遇人不淑,楼主现在是不是有点想凑他几下解解气~~~

是啊

点评

不知什么情况,不敢妄下评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6:23
问他老婆啊,不是闹离婚吗?说了也没事,或者她老婆的朋友,所有认识他的和他老婆的你知道的都通知一遍,吧你们的短信截图都发一遍,他爸你不是也认识?他爸的朋友你知道的也发一遍吧。 先去给那个男的道歉说不应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6:06
VIP不是会员 发表于 2015-1-12 10:25
死心吧,拿 不回来了,除非他赖你比他更赖

点评

找个黑老大去。什么都搞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6:59
遇上无赖自己怪自己倒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6:25
再也不懂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了,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登记结婚而已,可你却理由一大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6:20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6:12
骑摩托车,从小学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0:56
信用不好的,真的很怕借钱给他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0:38
真不甘心啊,我们不是应该团结一致,不能助长这些歪风畅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0:26
潇十一 发表于 2015-1-12 10:26
VIP不是会员 发表于 2015-1-12 10:25
死心吧,拿 不回来了,除非他赖你比他更赖

真不甘心啊,我们不是应该团结一致,不能助长这些歪风畅行?

点评

是这样的了,借不借由你,还不还由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6:49
阿六, 发表于 2015-1-12 10:27
钱不要了,找几个人,揍他

点评

那天冷的时候把他扒光了抛河里去!多好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7:00
钱最好不要乱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7:24
婚姻才是最重要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6:56
想过啊,可我找人去打他,本来是他的错,最后还是我进狱,划不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0:29
潇十一 发表于 2015-1-12 10:29
阿六, 发表于 2015-1-12 10:27
钱不要了,找几个人,揍他

:L想过啊,可我找人去打他,本来是他的错,最后还是我进狱,划不来

点评

怕什么,不打死就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7:00
小小小小陈 发表于 2015-1-12 10:35
:'(我现在都淡定了。。。1.5W 4年了,,才还了5千。。。哥们啊,亲。。真不靠普:L

点评

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7:02
不能淡定啊,如何能淡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0:36
潇十一 发表于 2015-1-12 10:36
小小小小陈 发表于 2015-1-12 10:35
我现在都淡定了。。。1.5W 4年了,,才还了5千。。。哥们啊,亲。。真不靠普

不能淡定啊,如何能淡定

点评

淡定吧。这话我说了多了。现在我自己都觉得好笑。。老赖啊。。。没得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0:37
小小小小陈 发表于 2015-1-12 10:37
潇十一 发表于 2015-1-12 10:36
不能淡定啊,如何能淡定

淡定吧。这话我说了多了。现在我自己都觉得好笑。。老赖啊。。。没得救

点评

人家脸皮比地球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7:01
AHC 发表于 2015-1-12 10:38
用不易 发表于 2015-1-12 10:24
遇人不淑,楼主现在是不是有点想凑他几下解解气~~~

:funk:打人不好

点评

不打才不好,必须好好教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7:04
AHC 发表于 2015-1-12 10:38
VIP不是会员 发表于 2015-1-12 10:25
死心吧,拿 不回来了,除非他赖你比他更赖

信用不好的,真的很怕借钱给他们
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15-1-12 10:56
用不易 发表于 2015-1-12 10:24
遇人不淑,楼主现在是不是有点想凑他几下解解气~~~

看开点就没事 了
林zhen 发表于 2015-1-12 10:56
VIP不是会员 发表于 2015-1-12 10:25
死心吧,拿 不回来了,除非他赖你比他更赖

骑摩托车,从小学起?
DJxzyg大五 发表于 2015-1-12 11:19
刚刚看电视说我们是有着5000年历史的礼仪之邦,,,一看到这里,,不想笑都不行了。。哈哈哈哈。。。

点评

利益就有,礼仪估计5000年前就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7:05
诶,人生可悲,什么兄弟,欠钱不还,还有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4:17
浦北壕公 发表于 2015-1-12 11:25
有借条吗??既然翻脸了,那就起诉吧

点评

要是有借条就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4:17
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5-1-12 13:16
我比你惨,我借同学三万两年了才还了我5千

点评

我是从此不再相信朋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4:19
真的是比我还惨,现在知道了,钱不能随便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4:17
潇十一 发表于 2015-1-12 14:17
DJxzyg大五 发表于 2015-1-12 11:19
刚刚看电视说我们是有着5000年历史的礼仪之邦,,,一看到这里,,不想笑都不行了。。哈哈哈哈。。。

诶,人生可悲,什么兄弟,欠钱不还,还有理

点评

这不是很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7:06
潇十一 发表于 2015-1-12 14:17
浦北壕公 发表于 2015-1-12 11:25
有借条吗??既然翻脸了,那就起诉吧

:Q要是有借条就好了
潇十一 发表于 2015-1-12 14:17
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5-1-12 13:16
我比你惨,我借同学三万两年了才还了我5千

:shutup:真的是比我还惨,现在知道了,钱不能随便借
12345下一页
热点推荐
热点新闻
精彩图片
新闻图片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浦北同城网 ( 桂ICP备14007640号-2 )

    GMT+8, 2024-7-21 19:28 , Processed in 1.137108 second(s), 4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pbtcw.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