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同城网 门户 正文

北通6人因没钱竟然抢劫逃逸被全抓回,追回摩托车1辆和手机2台

2019-6-10 18:31 来源: |发布者: 浦正能量 | 查看数: 45039| |

       2019年6月5日,经过四天四夜的连续奋战,浦北县公安局北通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追回被抢摩托车1辆和手机2台。
       6月1日凌晨,北通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北通镇平坡村委有人被抢走摩托车以及手机,要求出警处理。接报后,北通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开展侦查。民警根据受害人的描述,对现场周边进行走访摸排,调取相关证据进行分析研判。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四天四夜的连续奋战,对海量信息的分析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掌握其活动轨迹。
微信图片_20190610182317.jpg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6月5日上午,在县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北通派出所组织警力兵分两路果断出击,对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经过不懈努力,民警成功在浦北县三合镇长安村委、新村村委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黄某禄、张某健、张某忠、张某进、高某和高某洪,追回被抢摩托车1辆,手机2台。
       经审讯,黄某禄、张某健、张某忠、张某进、高某、高某洪等6人均如实供述了参与和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据了解,6名犯罪嫌疑人因无经济来源购买摩托车、手机,遂蒙生结伙抢劫的歪念。
微信图片_20190610182322.jpg
       目前,黄某禄、张某健、张某忠、高某、高某洪等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评论

蓝天白玉啊 发表于 2019-6-11 10:09
即刻注册 发表于 2019-6-10 18:34
很牛逼的样子哦,我也没钱了,各位老大教教我怎么办喂

现在红菇贵,去看看山上的红菇吧
对白 发表于 2019-6-10 18:34
没钱就去抢啊,尼玛!咋不去死呢

点评

六个人一起抢?这阵仗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09:14
即刻注册 发表于 2019-6-10 18:34
很牛逼的样子哦,我也没钱了,各位老大教教我怎么办喂

点评

现在红菇贵,去看看山上的红菇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0:09
去买付手套到工地搬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08:37
二王塘老文 发表于 2019-6-10 18:43
学懒的下场!
钟情234 发表于 2019-6-10 19:13
都是人才这些东西值多少钱好好赚钱不好吗外面随便打工就有了现在外面工资这么高
贝勒22 发表于 2019-6-11 08:29
六个人,抢了一辆摩托车和两台手机,就这点出息
明哥 发表于 2019-6-11 08:30
图中那辆125就是被抢的车子吗

点评

真是好手好脚的,专走歪门邪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08:35
面面要向上 发表于 2019-6-11 08:31
不知道是夸你们胆大呢,还是骂你们蠢
五星红旗 发表于 2019-6-11 08:34
四天四夜,海量信息排查,搞得很大阵仗一样
浦66 发表于 2019-6-11 08:35
明哥 发表于 2019-6-11 08:30
图中那辆125就是被抢的车子吗

真是好手好脚的,专走歪门邪道
佳明\(^o^)/~ 发表于 2019-6-11 08:36
6个人抢一辆车,2台手机,能分赃均匀

点评

拆能零部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09:15
小朱猪 发表于 2019-6-11 08:37
即刻注册 发表于 2019-6-10 18:34
很牛逼的样子哦,我也没钱了,各位老大教教我怎么办喂

去买付手套到工地搬砖
你有事吗? 发表于 2019-6-11 09:03
一定要严惩恶人!
胖锅锅 发表于 2019-6-11 09:08
不要挡住脸喂!让我们看看这些恶人

点评

对啊,打码干嘛,以后见到能认出这些恶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09:16
拖鞋走天下 发表于 2019-6-11 09:14
对白 发表于 2019-6-10 18:34
没钱就去抢啊,尼玛!咋不去死呢

六个人一起抢?这阵仗大

点评

难道是人多气势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1 10:01
问问啦 发表于 2019-6-11 09:15
佳明\(^o^)/~ 发表于 2019-6-11 08:36
6个人抢一辆车,2台手机,能分赃均匀

拆能零部件
大成功 发表于 2019-6-11 09:16
胖锅锅 发表于 2019-6-11 09:08
不要挡住脸喂!让我们看看这些恶人

对啊,打码干嘛,以后见到能认出这些恶人
心安即归处 发表于 2019-6-11 10:01
拖鞋走天下 发表于 2019-6-11 09:14
六个人一起抢?这阵仗大

难道是人多气势大?
紫电精灵兔 发表于 2019-6-11 10:06
终于把这些坏人绳之以法了
luckly 发表于 2019-6-11 10:08
警察叔叔好样的
12下一页
精彩图片
新闻图片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浦北同城网 ( 桂ICP备14007640号-2 )

GMT+8, 2019-9-21 05:29 , Processed in 0.15521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Pbtcw! X3.2

© 2011-2015 pbtcw.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